无言

今天的law...
说真的,我可以算是根本没有温习到...
都是昨天有人叫我不要读的...
呵呵...
但是进到考场我竟然把它当成tutorial那样来做而已..
而且我特别钻研的corporate governance竟然出超过20分...
我好开心...
哈哈哈...

我突然好想骂粗话...
KNNBCCB...

刚刚打了整面的blog...
就因为一个MSN的bug害我restart...
啊啊啊啊啊啊

发泄下下...
抱歉,我就是这样的人...
haha...
没有办法,心血都被一个restart毁掉了...


最近我一直说要寻找的牧羊女...
不知道会不会出现?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