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初一到初三行程


除夕當天...
很早就過去我26哩婆婆家了...
在那邊吃完午餐過后...
有幾位伯伯叔叔就過來拜年了...
我也收到了幾封紅包..XD
接著,
就無所事事到晚上團圓飯時間...

在5pm左右的時候,
沒有目的的拿出相機在外面拍照 + 試機..
沒辦法,最近我的DC給我太多麻煩了...悶..
結果不經意的拍到這樣的藍天白云...
藍天=天氣很熱>.<


晚上就過去街上伯公家拜年...
收獲一樣...XD

但是今年第一次除夕沒有打麻將...=(
12am就看煙花表演...lolx

年初一
去姨婆家拜年..
然后午餐一定要在那邊解決...
因為每年都是在那邊吃,而且是我最喜歡的“客家擂茶”..XD
晚上就在電腦面前度過...>.< 年初二
早上8點半左右就從26哩(kelapa sawit)啟程回去外婆家咯...
途中在air hitam吃早餐
bahau吃午餐...
5個小時左右,就到達了外婆家Triang...

在那邊度過一個無所事事的夜晚...

年初三
早上9點出發去我大舅家...
一年去一次,今年終于輪到我駕車過去了...
9拐18彎的小路...
跑起來很爽...XD
到我大舅家過后,
就開始吃吃喝喝...
哈哈哈,"肥"年啊...
12點過后,就出發到Bukit Gambang Water City..
一間在去關丹路上的水上樂園...
大熱天在水上樂園玩樂..
真是痛快..XD

開心的可是我的表弟..=.="
發現到小孩子真的是無憂無慮的...XD

就這樣...

結束后,就回去我外婆家了...

年初四吃過早餐后,我就從當司機...
從triang開車回到JB了...

晚上,由于brian 多幾天要飛過去Aus了,
所以晚上就喝茶聊聊天...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除夕到初四之旅..



今年的new year = 情人節 , 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時候還會有這樣的機會?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