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車美人比賽+KL游~



一個睡遲的星期天早上,
一個炎熱的星期天早上,
一個下雨的星期天下午,
那天也要感謝赤浪借我相機比賽=)
其中一張參賽作品...

當晚也看了紅魔對壘紅軍的大賽...
感謝小胖&樸智星..XD

接著就載雞塊回家了..
我一回到家就是篩選比賽可以用的照片...
沖涼弄弄一下上KL的東西...
1.30am了
然后3.30am就要起床>.< 其余的都是一些公事了..
7.30pm的巴士上KL.. 11.3opm到達

就和jason & edward去steven corner宵夜一番..

23-3-2010
早上跟隨jason的車去到TARC admin block
當我買好了報名表格過后...
發現到....
原來要我特地上去報名的原因是填一張credit transfer的form...
$%!^@$#%$&!@#$%^@!$#^
就這樣賺掉我的Rm35...T.T

當天也和weihang89在TBR見面...
也陪他去吃了午餐...XD

接著就到處走走,看看..
過后就去找softbear..
因為我應該有一年多沒有見到她了吧..=.="

晚上就過去pandan indah..
找射手一起喝茶...
說真的....
你不要blacklist我啦....T.T

然后就這樣度過了星期二的夜晚...

星期三...

一覺到天亮..
和jason一起吃過午餐后,
便出發到titwangsa的LRT Station,
接著便開始我的返程了...

KL游記就這樣結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