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話 - 歡樂與悲傷


tioman 回來了~
額頭部分 - sunburn
全身 - 黑了

好想念在海中浮潛的時刻.
(突然好想去考diving.......)

好享受大自然的旅程.
----------------------------------------------------------------------------------

最近發生的事情,
還真讓我措手不及啊 ....

haiz~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向誰傾述好.
看了電話的contact ,
還是覺得自己想辦法解決來的好.

說真的,
我現在自己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withdraw?
如果這個決定做了的話,我還能做什麼?

目前只好看接下來的決定了.
------------------------------------------------------------------

現在要先恭喜我的bro~~
恭喜你,上岸了~~
但是沒有第一時間通知.....
很不bro叻~~XD

最近又收到紅炸彈了~~囧
你的喜事來的真的是很快而且很神秘的那種...
恭喜你先~~呵呵

至於我自己嘛.......
還是一樣......
------------------------------------------------------------------
之前買了monster的turbine.
還好只有我自己知道入手的價錢~XD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媽問起那個耳機的價格的時候...
我該如何回應 =.=||

---------------------------------------------------------------------
不知不覺的2.47am了
睡醒過後要去學校一趟~~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