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不知不覺
12月的最後一天即將結束,
30分鐘倒數.
2012的到來,
2011的離去,

幾個月內,
發生了很多事情.
5月是一個轉捩點,
就算現在有點後悔.
也來不及了.

最近有想轉行的念頭,
但是......
算了吧.

---------------------------------------------------------------------------------------

人的性格到底會不會因為一些因素而改變?
這個問題我思考了許久.
我覺得我自己也不會改變,
除非,真的是遇到能改變我的因素.

說真的,
我真的很想看看有沒有人可以
180度的性格改變.
呵呵.

---------------------------------------------------------------------------------------

就快要進入2012了.
今年做不好的事情,
明年一定要辦到.
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

轉行?更換工作地點?
一切都是未知數.
呵呵呵...

---------------------------------------------------------------------------------------

很多人說了2012是世界末日.
再次附上周杰倫的歌曲
世界末末日


歌詞

周杰伦- 世界未末日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这街道在下陷 我们就快失去了家园
你我却都没有埋怨 将眼泪停格瞬间
街景摧毁 我内心却不轻易撤退
满天风雪 我们会微笑去面对
我牵着你的手 一路穿梭在城市路口
就算故事到了尽头 我们也绝不退缩
快转风景 被一再提醒失去森林
落叶声音 停不住我们的关心
就算是世界要崩溃 亲爱的我也绝不会落泪
不放弃爱过的那种感觉
珍惜着有你记忆的一切
就算是世界要倾斜
亲爱的我也绝不说离别
尽管末日威胁再强烈 有爱就不累

我牵着你的手 一路穿梭在城市路口
就算故事到了尽头 我们也绝不退缩
快转风景 被一再提醒失去森林
落叶声音 停不住我们的关心
就算是世界要崩溃
亲爱的我也绝不会落泪
不放弃爱过的那种感觉
珍惜着有你记忆的一切
就算是世界要倾斜
亲爱的我也绝不说离别
尽管末日威胁再强烈 有爱就不累


---------------------------------------------------------------------------------------

我相信末日一定會到來.
只是不是在2012.

加油吧
2012 在等著我了:)
朋友們,加油

23:55 , 31/12/2011
updated

1 comment:

imchacha said...

加油~!!!我也愛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