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于等到了...

week 6了...
每个学期都不期望的test已经开始接踵而来了...sad...
刚刚听我妹要去读广告设计,竟然要Rm 50k...
吓我一跳...

结果,我到KL的话,我只有半工半读了...
但是还是害怕不能毕业...
我不要颓废...
我要准时毕业...

半工半读的好处就是要割禾就要先弯腰的意思...
这句话是从“家好月圆”学来的...

但是hor..
不懂为什么我的blogspot一直没有人来的!!
闷...

最近身体越来越差了...
每天迟睡早起...

这个星期五要上去KL玩咯...
去看电影(一看就2套...)swt...

好啦...

结束这一轮的update..
wakaka

2 comments:

JâĐ said...

我有看的咯
rf rf

JiuJiu said...

我不是人哦? =s
傷心勒 T.T

寶貝潔
我們走 T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