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难过...

这个主题越看越心酸...
哈哈...

在这边跟洁还有鱼干老姐说声:sorry
没有想到你们这么支持我...wakaka

话说上个星期去了KL玩玩2天..
一天里面去了.Times Square,Sg wang , Pavilion & Plaza Lowyat...
wakaka...
花了不少钱,最后还去了小云顶看KL夜景...
漂亮到...
但是我那个死人K810, night mode简直就是不可以用...(有没有什么相机介绍?)
















看来看去还真的是难看...

FAP的第一张考卷回来了...(15.5/25)
现在有点后悔,为什么不要努力一点去温习...
每次要等到Last Minute...
讨厌每次都不努力的我...

今天的MA,我看能够及格已经是很好的了...
因为ABC,从会做到做错...
至于其他的...更加不用说...

就这样...week 7要结束了...
下个星期的2,4,6都有考试...
第一次面临着和final一样的处境...
累下...

加油!!!

不能放弃!!!

1 comment:

JâĐ said...

还以为你要说,
来到kl没有见到我你很失望。。。
rf rf

还有第二次mid term吧。。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