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介绍...

最近看了几部偶像剧和听了不少的好歌...

现在介绍一首“爱就宅一起”的插曲,这首没有收录在原声带...
这首歌的曲和歌词都让我感动...
送给暗恋的人最好不过...
就是这首啦...

第一首就是->远在身边 - 周定纬

顺便看看MTV


作词:藍小邪
作曲:鴉片丹
专辑:So What


不是每只船 都不怕流浪的孤单
可是它们仍扬起帆
因为心中 有个彼岸
也许有些路 注定要一个人走完
所以背包总是塞满 你所有温暖 很暖

原来你一直在我身边
不管距离多麽遥远
就算乌云在眼睛里不散
你的笑容让我灿烂

原来你就在我的身边
不管时间怎麽疏远
所以就算我飞上了云端
只要想像你住在我心里 我就心安

不是每片叶 都不怕坠落的遗憾
可是它们仍然飞翔
因为身後 树的期盼
也许有些梦 做起来才知道很难
可是一想到为了你 眼睛就不会 流汗

原来你一直在我身边
不管距离多麽遥远
就算乌云在眼睛里不散
你的笑容让我灿烂

原来你就在我的身边
不管时间怎麽疏远
所以就算我飞上了云端
只要想像你住在我心里 我就心安

原来你一直在我身边
不管距离多麽遥远
就算乌云在眼睛里不散
你的笑容让我灿烂

原来你就在我的身边
不管时间怎麽疏远
所以就算我飞上了云端
只要想像你住在我心里 我就心安

第二首就是...

张智成的新歌 ->爱来的刚好...

这张专辑算是蛮值得的...等了也很久...

而且歌词也相当的富有一种恋爱的感觉...
"爱来的刚刚好.."



歌词...


作词: 陈忠义 作曲: 陈忠义



总是和你擦肩而过 回来看着你走
我说服自己 你从来就不属于我
也在心里偷偷想过 拥有你陪伴的生活
对我会是多么奢侈的梦

你完美的太过火 有太多的选择
我还能付出什么 除了爱你
我一无所有

爱 来得刚刚好
慢一步我 就走掉
或许上帝听见 心中的祈祷
带我从孤单里逃跑
因为爱

其实我一直 存在着你周围的角落
守护着你 陪伴着你 呼吸和脉搏
每当你受挫 我想我比谁都难过
因为我爱你 虽然我 从来不说
也许有一天 你会忽然发现我
在混乱人海 刮风下雨 都为你守侯
我要你知道 那是我心情愿承受
Because I Love You (I Love You Baby)
I really do (I really do)

你完美的太过火 有太多的选择
我还能付出什么 除了爱你
我一无所有

爱 来得刚刚好
慢一步我 就走掉
或许上帝听见 心中的祈祷
带我从孤单里逃跑
因为爱

日复一日 重复着错过的游戏
猜测在你的心中 是否真的有我
不想一分一秒 在犹豫之间蹉跎
我在等你说你也爱我 你是我存在的理由

爱 来得刚刚好
慢一步我 就走掉
或许上帝听见 心中的祈祷
带我从孤单里逃跑

爱 来得刚刚好
慢一步我 就走掉
或许上帝听见 心中的祈祷
带我从孤单里逃跑
因为爱


介绍完毕...

顺便送上一首歌曲...

明志出的新歌

自己copy去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LNM_MA_hw&feature=channel_p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