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述学院生活(Part 2)

继续之前的...

上了2nd year过后...
因为有些人的成绩不俗,上不到2nd year...
进入了repeat year...

所以班上的人数大大减少...
搞到另外一班要拆班来补充人数...=.=

就这样...
每天班上都是静静的上课...
但是很奇怪的hor...

老师不是都喜欢静静的学生么?
我们班静静,还要被骂有时候真的很奇怪...

慢慢的,7月份
我办了orientation nite ,wohoo
拿了副主席的职位,说真的...

我还真抱歉,因为上课关系不能帮到什么忙...
而且检讨会还睡迟>.<

结果,midterm成绩差到...T.T
整天给老师讲...T.T

就在final的时候...
我终于尝试到什么叫做all pass 的滋味了...yeah...

结果,好景不长在,Year 2 sem 2我...
fail了一科...

慢慢的...
我也开始了解到自己要走的未来...
也许当初真的不该选择Acc来读吧...
毕竟我不想吃这行饭...

结果,这个学期的升学表格出来...
我选择了...
自己看看我的1st choice吧...XD



看明白没有?

18/4/2009
今天算是很多人在学院的最后一天...
因为他们成绩好...
不像我,又笨又差...
要resit...
haiz...

加油,pass掉它上advance继续我的学院生活...
+U

4 comments:

JâĐ said...

congratz finish ur exam
gud luck to u nia~

Samurai said...

but still hv one resit paper need to clear for grad...T.T

Unknown said...

jia you ya..
left one more paper!!!!
^^

Wuang Ching said...

chuan Juu,work hard....
good luck ya~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