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日子


因为过了星期天就不是周末了

昨天是我国马来人的开斋日...
我却很开心...因为hor...

很多美食都会到我家附近开档做生意了
我喜欢的
1.nasi briyani
2.murtabak daging

还有很多..

昨天跟老母还有阿姨+几个小瓜去逛了Tebrau Jusco + Permas Jaya Jusco
花了不少钱
午餐吃了这一份...
不好吃的"鱼扒意大利面"

我买了这张专辑之前还大众看一张Rm45.90
买不下手真的...
但是昨天竟然以RM 3x.90买到了
是开心的咯


然后去到outfitter studio买了一件formal做工穿的
RM199.90
还好有扣70%
花钱很大下

昨天的晚餐就在kg.senibong吃了nasi lemak...
说真的,越来越难吃了


晚上就跟朋友一起喝茶...
某论坛的摄影网友来的
以后要找DSLR ...一定要找你们问意见


然后...
最近给一堆人问到很pek chek了

琢磨,20岁的人不可以单身20年的么?
我就是喜欢享受单身...
我喜欢一个人逛街,
我喜欢一个人看电影,
我喜欢一个人安静的在房间听音乐...

这就是我目前喜欢的生活...
琢磨一定要拍拖才可以?


刚刚有一件事情发生了
我公公打电话,叫我星期二回去陪他到县议会办事情...
都不懂要不要去,而且我也不敢确定我老板娘会不会comfirm我的leave...T_T
很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