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角与主角

今天在某区块...:rf:
讨论到kalefeh & 红人:rf:
让我想到这一句:rf:

"
在别人的生活里,我只是一位kelefeh
在自己的生活里,我只是最佳男主角
":rf:

这一句话...:rf:

让我自己点醒了我自己...:rf:

恋爱是不是等于一个最佳男主角加上一个最佳女主角?:rf:

那么分手算什么?:rf:

我目前不奢望我去当哪个女主角的男主角...:rf: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夜晚...

都会感觉到空虚:cry::cry:

空虚的时候...:rf:

把audit note都翻出来温习:2cool::2cool:

好过一个人空虚的寂寞:rf:

尽力去score一个A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