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 - 煩惱 - 害怕

10-01-2010
開心又痛苦的日子...= (

開心是因為玩了一整天...
痛苦是因為胃痛來找我了...

那天終于去看了avatar 2D,但是有點看到不爽...:X

1.screen太小
2.座位不舒服>.<
3.sound effect不是我期待的...=.="

看來那應該是我第一次 在umall 看電影給的review(不敢說最后一次,因為不知道會不會再去那邊看電影)
因為票價很吸引人...

那天,我很開心=)
感謝我的布拉德...=)

至于過程,參與者自己知道就好了...

煩惱

剛巧,我回到家里過后..
jason 就call我了..

說了一些事情之后...
我便開始為這件事情而煩惱了...=(

這事情會讓我心煩多久?

害怕

因為時間,因為距離...
我開始害怕...
我上到KL后,會不會回憶起在JB 1年的點點滴滴?
會的話,回憶里面誰會出現最多次?

因為回憶,更加讓我害怕....


煩惱,害怕...

最后決定,4月?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开心就好 ==

忘记还你票钱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