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最近的心情很亂...
都不知道做什么會這樣...=.=

越來越好奇到底還有沒有人
喜歡像我這樣,把心事藏在心底里面?
藏起來是因為不想和其他人討論?
還是一味地自己知道就好?

5月越來越靠近...
我越來越怕...
我上Advance是不是真的是一個確定的選擇?
我以前的主見去了哪里?=(
CIMA,ACCA?
我不喜歡Audit因而放棄ACCA...
那么拿CIMA是因為我喜歡?
還是因為自我的要求?

有些事情很想說,但是害怕說出口的那一刻...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了?

突然很想在某個晚上跑去海邊吹吹風...
越來越喜歡大海的景色,海浪的聲音...
海浪的聲音,越聽越舒服...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感覺...=)
因為它讓我釋放出不開心的情緒...

難怪我電腦的海浪音樂不會被我刪除...XD

2 comments:

WS said...

欢迎你随时跟我谈:$:$

♥ X VII ♥ said...

CIMA good oso,can deal v mgmt level war~deciced ady dun think too much of the future uncertainty...who can predict the next result,rite?dun pressure ur own too much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