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过了,成绩也出来了...

这次的假期说真的...
花了不少钱...
哈哈..
看了7套电影...
1.Inkheart
2.家有喜事2009
3.大喜事
4.游龙戏凤
5.ong bak 2
6.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目前还想再看多一次...)
7.幸福万岁

7套里面看到最过瘾的就是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了...
毕竟拿下3个oscar...
Brad pitt从老人越演越帅...
看到我都开心...haha...

想到假期,就想到情人节...swt
被人家骗掉花...
一送就送两个人...

还好时间是15/2/2009了..haha

话说26号小明生日...
看了幸福万岁后...
就冲去这家店面了...

接下来就是各点各得...
最后每个人吃到痛不欲生的时候...
这个东西上来了...哈哈

40只的ebi tempura...
这也是让order小姐大吃一惊的订单...
哈哈...
那边的小姐全都还不错看下...
有机会的话,在过去看看小姐...hehe

结果开心过后,
28好久不知不觉地到达...
haiz...
想到都痛苦...
为什么audit会拿到C-?
想来想去想不通...

而且今天ms.kim还对我说了一句...
I 'm very surprise u fail my paper leh...

这句话到底是煲还是贬我?

就是因为这个C-,变成我现在想要毕业的绊脚石...

学下“海角七号”里面的一句...
我操,我操你妈的“C-”...hehe

发泄完毕...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