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在烦恼,而我呢?

看到很多all pass的朋友都开始烦恼了...
他们的烦恼就是1.升学
2.工作...

虽然我的选择是1.升学
但是,目前的我...非常害怕不能够准时升学...

为什么?为什么?
人家考试有害怕心理,我却没有..
我不要这样...啊啊啊...

结果等到每次考试成绩出来才来懊恼...
讨厌这样懒惰的自己...

白日梦时间...
如果我是含金钥匙出世的话...
我会在什么学院?
Help,taylor?
现在想转去的%简直就是0%
看来升上去Advance真的是要冲了...
不然去UK的机会更加渺茫...
去了那边算是走走看世界 + 赚些pounds回来M'sia...haha
但是现在连audit resit会不会pass都还不知道...
haiz...

加油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alo,miss kim passed here,
hmm..im nt your lecturer miss kimberly,im kim..wakakaka..
jiayou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