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日子...

我终于体会到所谓的Coursework 100%的爽了...
但是造就我每天过着颓废的生活...

原来颓废的日子不好过...

现在心里烦恼着未来的路还有...
为什么这个星期一直在出钱啊....
越想越pek cek...

要做工又不敢找漂亮的日子来...
怕碰到考试

导致我现在overbudget了...
....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时常听到港片最熟悉的一句话...
"点解我老豆唔系李嘉诚"
我终于明白这句话的秘密了...
就这样...
过到了week 4...
多几天又要交assignment+下个星期又要考试...:mad:


最近看到毕业旅行也有有点搞笑...
Redang RM450 4D3N,什么都包完了.
你们还嫌贵...算了...自家一个人上去热浪沙滩看美女去...
哈哈...说不定可以找到春天...

Last Updated:25/3/2009 2.07AM!!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ow...u know how much i go there??if not wrong is rm 600++ per person leh...

Samurai said...

Aiyo...i go Rm450 saja...haha